强文强理选手

我数着命运的肋骨.

废柴男子宿舍生活(三)

主安雷瑞嘉
银爵打酱油x
一发小甜饼
震惊!年纪第四和年级第五睡在了同一张床上,中间居然发生了这种事……

一.
凹凸中学里流传着一个鬼故事。

说是有个穿红色衣服的女孩死在男生宿舍里,因为怨气过重,所以至今游荡在男生宿舍楼,杀人解恨。

雷狮听安迷修讲的时候,一脸不屑地打断神神叨叨的安迷修:

「我堂堂雷狮会怕这些妖魔鬼怪?安迷修你胆子也太小了!」

好心提醒的安迷修表示:我也不知道当初看见一只蟑螂都能怕到躲进衣柜的人是谁。

二.
然而不出一个小时,雷狮已经把安迷修讲鬼故事的事情传给了全班同学,具体过程如下:

「哈哈哈安迷修那个傻逼居然还看鬼故事。」

「哈哈哈雷狮说安迷修那个傻逼居然相信鬼故事。」

「哈哈哈雷狮说安迷修那个傻逼居然怕鬼。」

「哈哈哈雷狮说安迷修就是个傻逼。」

最后传到安迷修那里的时候,雷狮的原话已经被曲解成了「雷狮说安迷修怕鬼怕到躲进衣柜里……」

安迷修沉默了两秒,随即抄起桌上的圆规,对着雷狮的屁股狠狠扎了下去。

三.
安迷修:混蛋恶党,让你在小姐姐面前毁我形象!

莫名其妙被捅菊的雷狮很委屈,发誓不报仇他无颜见海盗团众人。

于是上晚修的时候,他趁安迷修站起来回答问题,悄咪咪地在椅子上竖了一只钢笔。

据说安迷修的惨叫点亮了整个教学楼的声控灯。

四.

雷狮:皮这一下很开心wwwww

五.
直到熄灯的时候,雷狮都一直保持着自己天不怕地不怕的人设。

嘉德罗斯已经很有先见之明的抱了枕头去和格瑞一起睡,为此还被雷狮嘲笑了半个小时。

剩下一个嘴硬的雷狮,一个真心不怕的安迷修,

以及一个自带照明功能的银爵。

可雷狮的车就翻在银爵这里……

六.
那时,雷狮正坐在床上侃侃而谈自己多么勇敢多么机智:

「我曾经一个人不带手电筒走夜路。」

「然后发现一个人跟踪我,我一下子就恼了,抄起家伙就上去干。」

「后来那哥们被打进医院了哈哈哈哈哈」

「欸你说要是那女鬼真来了,我能不能上去和她说说话。」

「问她是怎么死的,老子要为她申冤!」

就在雷狮吹牛皮不嫌事大的时候,一旁的银爵突然阴测测地来了一句:

「如果真的来了,你还敢吗?」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雷狮沉默了一会,突然在众人不明所以的目光下,扯开蚊帐抱起枕头,一脸不屑地骂着脏话,

然后爬上了安迷修的床……

七.
目睹了全程的嘉德罗斯从床上笑到垃圾桶旁边,最后被格瑞拖了回去。

八.
为了避免雷狮拆掉整个宿舍,安迷修不得不忍着笑意安慰着被打脸的雷狮。

「是银爵吓我的。」

「对对对,是他不好。」

「我不怕鬼,真的。」

「是是是,我们雷狮胆子可大了。」

「我诅咒银爵被女鬼吓死,暴尸街头。」

银爵:……我怎么会有你这么恶毒的舍友?

九.
很快安迷修就想给当时的自己狠狠扇一巴掌。

雷狮你说梦话就算了,你在梦里都诅咒我找不到女朋友是什么意思?

亏我还大发慈悲安慰了你受伤的小心灵!

都怪银爵嘴欠!

「银爵我咒你被女鬼看上,精尽人亡。」

银爵:!!!更可怕的发言出现了啊!

十.
每当嘉德罗斯起床的时候,他总要搞点事情缓解缓解自己的起床气。

于是第二天全校人都知道雷狮怕鬼的事情了,具体过程如下:

「哈哈哈雷狮那个傻逼怕鬼还跑去和安迷修一起睡。」

「哈哈哈嘉德罗斯说雷狮和安迷修一起睡,因为有鬼。」

「哈哈哈嘉德罗斯说雷狮和安迷修同床共枕了。」

「哈哈哈雷狮被安迷修睡了!」

十一.
雷狮:我不是我没有QWQ

十二.
为了报复,雷狮把嘉德罗斯和格瑞一起睡的事情也捅了出去。

他根本不知道这为银爵带来了多么深重的灾难。

为什么是银爵?

因为严格意义来讲,他是整个宿舍唯一一个喜欢女人的了。

于是银爵每天面对着众人意味深长的复杂眼神,被现实打压到无力还击……

银爵: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评论(14)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