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文强理选手

我数着命运的肋骨.

废柴男子宿舍生活(四)

时隔多年的文xd
米娜桑清明节快乐♪٩(´ω`)و♪

一.
凹凸中学最近要举行一个竹竿舞比赛。

丹尼尔在讲台上唾沫横飞地科普着黎族的传统舞蹈,从民族的精神文化扯到祖国解放大陆统一,最后竟然还列举了涨油价和世界经济的关系。

台下的安迷修睡倒下的前一秒,脑海中突然闪现出几个字:

小小的丹尼尔有着大大的梦想。

然后他就被丹尼尔的珍贵精神感动醒了。

二.
「那么,谁来负责这次的活动呢?」

丹尼尔一脸慈祥的笑意望着台下的众人,心里暗自考量:

格瑞靠谱是靠谱,但社交恐惧不适合群体活动。

安迷修脾气太好,镇不住这帮非常态人。

嘉德罗斯看见棍状物体就要成精。

银爵一到晚上就不见人影。

雷狮……

就在丹尼尔还犹豫着要不要把雷狮这个问题青少年排除在外的时候,突然教室后方“碰”的一声巨响。

然后他就看见旷了一个上午的课去网吧包夜并且看上去并无任何悔改之意、实际上也并没有认识到自己错误的雷狮,踹开了教室的后门,嘴里叼着颗棒棒糖:

「大爷我来的早不早?」

全场一片寂静,格瑞掏出手机寻思着什么时候放首《我们不一样》缓解缓解气氛。

好在雷狮这点眼力见儿还是有的,当场把棒棒糖吐在伸长脖子看热闹的安迷修脸上,边往回走边嘟囔着:「我怎么能来那么晚呢简直无法无天!」


三.
丹尼尔觉得自己的理智边缘被摁到地上摩擦。

四.
雷狮觉得自己也挺委屈的,翘课去旁边电影院看了个电影,好不容易良心发现想返校学习。

背着书包晃到校门口的时候放学铃声就已经响了,雷狮就更加有恃无恐地调戏门卫大爷。

等真正晃到教室门口的时候已经放学好久了,于是他理所当然地认为教室里老师已经走完了,只留下被学习的浪潮拍打在岸上的某(安)些(迷)人(修)。

所以他想也没想就踹开了教室后门,本着装逼不嫌事大的精神瞎嚎了一嗓子。

然而站在讲台上一脸温和微笑的丹尼尔差点没把他吓到神经衰弱……

五.
格瑞看着被丹尼尔数落的雷狮,心情复杂。

「雷狮啊雷狮你都上高中了应该收心好好学习了啊!」

格瑞:…………不老师你错了雷狮的心广泛分布在抽烟喝酒烫头农药吃鸡撸啊撸上,学习才是他玩累了后的娱乐活动。

「你逃课就算了居然还这么不尊重老师,还有没有王法了?」

格瑞:…………不老师你错了您在他眼里估计就是只长着白毛每天咕咕叫不嫌烦的老母鸡……

「还有你上次在我办公室放的那些瓶瓶罐罐都是些什么?谋害师长啊?」

格瑞:…………不老师你又错了那其实是防脱发的洗发水,我们怕伤了您的自尊心把标签撕了的说。

六.
格瑞波澜不惊的面瘫脸已经无法撑起他丰富的内心活动。

于是嘉德罗斯惊恐地看见格瑞对着雷狮露出了神秘的微笑。

虽然以嘉德罗斯九岁的心理年龄还不能理解这种哈哈哈真他妈好笑可是看在舍友情的份上我忍住了的蜜汁笑容,但雷狮已经从自家好兄弟的眼神里读到了太多东西,

并且他已经暗戳戳地准备要杀人灭口了……

七.
最后,雷狮还是承担起了排练竹竿舞的责任。

当然丹尼尔还是派了些人手给他帮忙,让他不至于把竹竿舞变成大型飞镖比赛现场。

然而这些人里面,包括了知道雷狮大部分闺房密事的格瑞,格瑞去我就去的嘉德罗斯,瞎凑热闹的安迷修,以及想看露腿小姐姐的银爵……

八.
现在,银爵坐在丹尼尔的电脑前,面色严峻地盯着电脑屏幕。

其余的四个人则围在了角落里瑟瑟发抖。

格瑞:“……银爵想让我们班跳钢管舞的事情不是开玩笑吧?”

嘉德罗斯:“简直胡闹!竹竿怎么跳钢管舞?!”

雷狮:“对啊对啊!竹子那么细人爬上去还不得摔得他妈都不认识?”

格瑞沉默了,心里琢磨着是不是竹竿够稳够硬够粗长雷狮就可以放任自己在众目睽睽之下性感一发。

“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安迷修指了指电脑桌前一动不动的银爵:“他已经看了半个小时的小姐姐跳钢管舞了,我开始恐惧接下来他会不会做出什么让我终生难忘的动作……”

九.
之前我们说什么来着?

千万不要让年级前五扎堆超过十分钟!

十.
当然最后银爵的梦想还是没有实现。

雷狮和格瑞乖乖地搬来几根竹竿摆好,艾比在旁边数着节拍,安迷修像赶鸭子上架似的把人往前边扯。

如果忽略掉参差不齐的舞步和不时响起被夹到脚的惨叫,这可以说是丹尼尔做梦也梦不到的和谐社会。

十一.
难道你们真的以为雷狮会抑制住那颗蠢蠢欲动的搞事的心吗?

你想多了……

十二.
「来——一,二,三,跳!」

安迷修站在竹竿子面前,迟迟不肯下腿。

在做好了摔个狗啃泥和被一群没良心的嘲笑的心理准备之后,他迈出了人生的关键一步。

雷狮和格瑞互相确认了眼神,在安迷修迈进两根杆子之间的那一瞬——

他们用尽了全身力气狠狠一夹。

安迷修的惨叫吓跑了树上的乌鸦。

十三.
「大爷我夹得你爽不爽?」

雷狮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说出了多么恐怖的发言。

十四.
格瑞发现有点不对劲。

平常这个时候嘉德罗斯就应该在旁边叽叽喳喳,聒噪得像亚马逊金刚鹦鹉。

可现在别说鹦鹉了,人影都没有。

格瑞很郁闷,直到他看见了躲在角落里用竹竿敲地板的嘉德罗斯。

由于嘉德罗斯的行为实在太迷,像是在举行某种邪教仪式。于是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格瑞上前问了一句:“嘉德罗斯你干嘛呢?”

嘉德罗斯转头朝他比了个安静的手势,压低声音说道:

「别吵,我在召唤土地公公!」

十五.
格瑞怀疑嘉德罗斯他妈是不是在动物园里生的他,把真的嘉德罗斯丢了抱只猴儿来养大。

十六.
最后,雷狮还是在众人的帮助下圆满地完成了任务。

丹尼尔望着面前这仿佛丧尸围城的竹竿舞,心里很难受。

十七.
比赛结束当晚,雷狮掏钱买了五人份的肯德基庆祝。

大家喝着可乐吃着鸡,吵到令人发指。

“安迷修!”雷狮举着手里的可乐:“我敬你这杯……82年的拉菲,兄弟那么多年不容易啊!”

被点名的安迷修受宠若惊,连忙举起手里的可乐回敬。

格瑞在一旁应景地放起了《我们不一样》,和嘉德罗斯一起磕到迷幻。

最后四个人宛如智障一般抱头痛哭。

十八.
「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

「我们在这里,在这里等你。」

在这雄壮的BGM中,银爵把刚刚录下的一切发到了班群里。

十九.
于是第二天,格瑞他们一早就被手机上99+的信息吓了个懵逼。

目光越过千山万水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终于发现了隐藏在银爵老实面孔下,那一颗邪恶的心。

二十.
自从教了这一届,丹尼尔就没有一个早上是安静祥和的。

每当他起床发出“啊今天天气真好不如去拼积木吧”的感叹时,总会有老师打电话过来结结巴巴地告诉他年级前五由犯了什么事。

然而今天好像不一样。

当丹尼尔心态爆炸地接起电话,响起的却是雷狮那欠扁的声音:

「喂老师我们哥几个刚刚把银爵蒙在被子里打了一顿我们怀疑他死了麻烦过来处理一下现场。」

等丹尼尔从雷狮飞快的语气中感受到丝丝绝望的时候,那边已经挂了电话。

二十一.
丹尼尔觉得自己可能是要猝死在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的岗位上。

tbc

评论(4)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