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文强理选手

我数着命运的肋骨.

废柴男子宿舍生活(一)

cp安雷瑞嘉
银爵打酱油……
文风偏逗比
emmm本文参考作者自己的宿舍生活xd

一.
安迷修最近和金同桌以后,整个人都开始变得不太正常。

具体表现为说话总是拉长尾音怪里怪气,喜欢卷着舌头喊人名字,以及

翘起兰花指……

用雷狮的话来总结就是,安迷修最近可能是发春了变得越来越骚。


二.
「雷狮狮~」

雷狮闭着眼都能知道一定是安迷修这骚比玩意儿又翘着兰花指企图来和他愉快玩耍了。

但被数学老师轮番轰炸了两节课的雷狮实在是没什么好心情去应付缺根筋的安迷修。

为了不伤害我们之间宝贵的兄弟情义,没办法了……

雷狮:安迷修你去找格瑞吧他可喜欢听你唠嗑了快去快去快去老子没空理你……

安迷修眼睛一亮,转身去找同样被摧残了两节课的格瑞聊天:

「格瑞瑞~」

格瑞:???呵表面友谊

三.
据紫堂幻爆料,有天放学雷狮联合嘉德罗斯在校门口拦住了安迷修的同桌金。

声泪俱下地控诉安迷修的罪行,字字呕血直戳人心。

金听了沉默,秋听了流泪……

四.
古话说得好,逼急了的狗也是会跳墙的。

于是趁着安迷修不在的时候,雷狮他们宿舍久违的聚在一起开了个会。

一个关于「如何根治安迷修的骚气」的会议。

嘉德罗斯:我建议咱们先找个麻袋把他套住打一顿解解心中的郁气,不然这道理没法讲了我cnm。

雷狮:好啊好啊x

一直没有被安迷修骚扰的银爵:你们这样不太好吧,毕竟他还是我们舍友,而且他烦你们不也正是兄弟情的一种见证吗?

慷慨陈词后的银爵突然发现低头思索的格瑞正在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自己。

……然后第二天银爵就被雷狮引导过来的安迷修祸害了一整个课间。

据说他已经开始准备麻袋了。

五.
当然最后人还是没有打成。

是格瑞想了个办法,文绉绉地称之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又是一个课间,安迷修瞅准了雷狮还呆在座位上补作业,一个箭步冲上去,

「雷狮狮~」

呵!雷狮心里冷哼一声,紫眸里划过一丝冷意,薄唇轻启:

「小修修你干嘛呢?」

安迷修:…………雷狮我错了你听我解释我再也不骚了你不要这样我求你了我叫你爸爸好吗真的你别这样。

欣赏着安迷修仿佛哔了翔一般的表情,雷狮心情爽到极致,一个没忍住,打翻了手边的饮料瓶,可乐全洒作业本上了。

六.
格瑞:如果上天再给我一个机会的话我希望能和你们老死不相往来。

七.
安迷修的骚气最终被治好了,可这也让四人宿舍「直男之窝」的称号蒙上了一层灰。

一向注重宿舍名誉的嘉德罗斯(?)为了这事差点没拿扫帚顺着安迷修天灵盖往下劈。

格瑞费了好大力气才拦下暴走的嘉德罗斯,难得细声细气地安慰:

「怕什么当初我们宿舍连续保持了平均体重不超过九十斤的全校记录,还不是毁在了你的手里?」

嘉德罗斯:格瑞你丫洗干净你的天灵盖老子今儿个不劈死你老子不姓嘉。

八.
一旁的银爵默默关了灯,企图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可惜黑暗中一双亮如白昼的眼睛还是暴露了他的位置……

九.
于是安迷修一进门就看见这样一副场景:

嘉德罗斯跨坐在格瑞身上,手上握着的棍状物体正指着格瑞的某个不可描述的位置。

安迷修又把门关上了。

十.
安迷修:妈的死给

评论(4)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